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卫:盼查清疫苗流向 协助家长判断是否需补种

2016年03月29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表示,世卫组织正在等待中国政府对此次疫苗案的调查结果,希望中国政府查清问题疫苗流向以及疫苗分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涉及24个省区市的“黑心疫苗案”持续受到关注。 冷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针对中国近日备受关注的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世界卫生组织于3月29日上午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再次做出回应。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表示,世卫组织正在等待中国政府对此次疫苗案的调查结果,希望政府查清问题疫苗流向,以及疫苗分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于2015年上半年被警方发现,直至今年3月上旬被多家媒体关注后才开始发酵。该案涉案金额高达5.7亿元,据济南警方估计,过去5年之间,犯罪嫌疑人庞氏母女非法购进、销售存在过期、变质风险的疫苗,累计超过200万支,波及至少24个省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