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巡视“回马枪”挑落辽鲁四“虎”

2016年04月11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因违纪被免职的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复出后二度落马;山东济南市长杨鲁豫和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查,“回马枪”挑落辽鲁四“虎”;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贿案移送审查起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2016年第一季度共有12名省部级官员被查。上周,中央纪委“打虎队”拿下三“老虎”,分别是山东济南市长杨鲁豫、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以及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至此,2016年官方公布的落马高官已升至15名。在对落马官员的调查处理方面,“军虎”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已移送审查起诉。

  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二度被查

  目前最新一例落马高官,是此前曾因违纪被免职过一回的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上周六(2016年4月9日)晚间,中央纪委监察部通过官网公布:李成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