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2016年04月20日 21:08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指出,要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上下同心、义无反顾、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在两到三年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0日指出,要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上下同心、义无反顾、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在两到三年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

  周强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基本解决执行难”暨执行案款清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上说,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思路。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推进执行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执行案款专项清理活动,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执行体制和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推进执行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廉洁执行。要全面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安排部署有计划、按步骤顺利推进。(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