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委换届前半年将实现巡视全覆盖

2016年04月27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经实现了对地级以上市和省属国企两个板块的覆盖,本月底将实现巡视工作县级覆盖
黄先耀。 南粤清风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江)广东拟在2017年省委换届前,提前半年实现巡视工作全覆盖,今年4月底将实现对县级的覆盖。4月27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时披露上述信息。

  “巡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深入,不能停顿。”黄先耀介绍,2015年,广东已经实现了对地级以上市和省属国企两个板块的覆盖,到今年4月底,广东将实现对县(市、区)的覆盖。今年初的广东省纪委五次全会已经提出要求,要力争实现省内100%全覆盖。“在本年度接下来的两轮巡视中,我们将努力完成对60多个省直单位的巡视,力争比省委换届提前半年时间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