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办副主任宋丹少将转任军纪委副书记

2016年05月05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中央军委法制局副局长、局长,2010年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至今;军委纪委首次派驻10个纪检组进驻军委机关和战区,单独派驻与联合派驻相结合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5岁的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宋丹少将,已转任中央军委纪委副书记。这是继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上将、专职副书记杨成熙中将后,第三位获披露的军委纪委高级将领。

  据中国军网5月5日消息,军委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集中培训3日至4日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日会见参加集中培训人员并讲话。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和副书记杨成熙、宋丹,军委办公厅领导等参加会见。这是宋丹首次以军委纪委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