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一律师未被年检 曾助力多起冤案平反

2016年05月06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称李金星或为济南市2015年唯一一位未通过年度考核的执业律师。济南律协负责人未说明不予年检的理由,只表示将与李金星面谈,李金星本人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律师年度考核再生事端。2016年5月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律师协会网站公布“2015年度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考核结果补充名单”,山东成思律师事务所刑辩律师李金星未在补充考核人员之列,亦未出现在济南律协先前公示的名单中,引发律师界广泛关注。李金星向财新记者证实上述消息。济南律协负责人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未说明这一做法的理由,但表示将“当面与李金星谈谈”。

  5月6日上午,财新记者登录济南市律师协会网站后发现,这份名为“2015年度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考核结果补充名单”中公布了李仲伟等七名考核“称职”的律师和一家考核“合格”的律师事务所,但没有李金星的信息。多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李金星律师或为济南市2015年唯一一位未通过年度考核的执业律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