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山西落马高官审判季继续 涉案过亿金道铭受审

2016年02月29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控涉贿1.2373亿,成为继周永康、毛小兵之后第三个获官方认可的过亿贪官。全国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被诉;王保安和刘志庚分别去职国家统计局局长、广东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备受关注的山西落马高官审判季继续:山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案开庭,检察机关指控其受贿上亿元人民币,从而成为继已领刑的周永康和已过堂的毛小兵之后第三个涉案金额过亿的落马高官。

  此外,全国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被诉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王保安和刘志庚分别去职国家统计局局长和广东副省长

  金道铭过堂被控涉贿过亿

  据新华社消息,上周三(2月24日),江苏镇江中院一审开庭审理金道铭受贿一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