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教育厅:部属高校今年在苏招生不少于去年

2016年05月17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16日下午,在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会议上,要求在苏的部属高校,今年在江苏招生计划不少于去年;要求省属高校今年在江苏招生计划比去年有所增加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高考不到一个月,此前教育部公布的一份高考跨省生源调拨支援计划,却在江苏、湖北等地掀起波澜。

  自5月11日以来,江苏、湖北两省的部分高考学生家长向当地教育部门陈情,对2016年的生源调拨计划表达疑虑,并抗议把江苏、湖北等省份的高考录名额拨往10个中西部省份。

  5月16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本科高校负责人会议,明确2016年的高招录取将通过“追加计划、协商调剂跨省计划安排”等途径,回应江苏家长的“减招”疑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