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交通委:是否收拥堵费仍需慎重研究论证

2016年06月2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给市政协委员的一份答复意见中,北京市交通委表示,虽然收取拥堵费的政策研究一直在进行,但由于涉及面广泛、复杂,因此“仍需慎重研究和论证”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北京市的交通拥堵费到底收不收?北京市交通委又有了进一步的表态。6月28日,北京市交通委在给北京市政协委员陈小兵的一份答复意见中表示,虽然自2010年12月以来,“拥堵收费政策和技术研究始终在进行,但从政策涉及的复杂性、广泛性和实施的难度及效果来看,仍需慎重研究和论证”。

  这是继5月26日,北京市交通委在市政协的一场提案办理协商会上答复称,北京征收交通拥堵收费的“政策方案和技术方案已初步制定”,“目前正在组织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论证”之后,北京市交通委再一次对是否会开征拥堵费对外表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