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合肥附近首起溃堤事件得到控制 暂无人员伤亡

2016年07月06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溃堤处离合肥市不到30公里,坍塌面难以修复,目前灾情面积约2万亩,受灾范围得到控制。经过连夜转移,水淹范围的实际在家人口4552人已经全部转移,无人员伤亡

  【财新网】(特派记者 赵复多 记者 周淇隽)7月5日晚21时,安徽省肥东县的南淝河姚埠圩段,有30米左右的圩堤发生坍塌。这是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周边,于本次长江洪灾中首度发生溃堤,且溃堤地点离合肥市直线距离还不到30公里,因此险情格外受到关注。

  根据财新记者从溃堤发生处─肥东县长临河镇官方获得的最新消息,截至6日上午10时,长临河镇姚埠圩溃堤后,水流已浸过十八联圩。目前受灾范围是东至长临河镇区西边,北至沙河,南至环湖大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年的洪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