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水务局公开排水设施投资款项:12项目投资6.66亿元

2016年08月17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北京师范大学湖北籍王姓女大学生7月向武汉市水务局申请的信息公开,水务局日前给出回复;称2013年以来实际完成投资的200多个排水设施里,仅有13项属于该机关负责,并且全数完成
7月初,武汉暴雨带来的严重渍水给城区交通造成不便,也使城市排水能力面临又一轮的挑战。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北京师范大学湖北籍女生申请信息公开事件再有新进展。近日,该女生收到武汉水务局复函称,2013年以来,武汉水务局实际完成投资12个项目,其中包括三期全市清淤疏浚工程、三次全市中小型排水改造应急维修项目、多处泵站的改造、全市重大排水建设项目和雨水综合利用研究等项目,总计已完成投资6.66亿元。

  财新网曾报道,7月初,武汉暴雨带来的严重渍水给城区交通造成不便,也使城市排水能力面临又一轮的挑战。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德语专业的湖北籍王姓女大学生获悉2013年武汉市的三年攻坚计划后,向武汉市水务局申请公开一份该计划的具体实施结果及款项去向。(详见财新网报道“湖北籍女大学生申请信息公开 质疑百亿防汛投资去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