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蒙系列强奸杀人案告破 最小受害人八岁

2016年08月27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早作案在28年前,曾在14年间杀害11名年轻女性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公布,8月26日,自1988年起连续在14年间强奸、杀害多名女性的嫌犯高某在甘肃省白银市落网。至此,甘蒙“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告破。

  经审讯,52岁的高某初步供述了杀死11人,并用刀切割女性生殖器官、人体组织等犯罪事实,其中最小受害人年龄仅八岁。

  14年杀害11名女性

  据《兰州晨报》报道,高某第一次作案是在1988年。当年5月26日下午五时左右,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公司23岁的女职工白某死于白银区永丰街家中。警方勘验发现,受害人“颈部被切开,上衣被推至双乳之上,下身赤裸,上身共有刀伤26处。”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