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改后六个军兵种纪委书记获官方披露

2016年09月27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吕建成任战略支援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纪委书记均已公布
资料图:吕建成(左)。 图自河南国防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原济南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吕建成中将,已履新战略支援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至此,军改后六个军兵种纪委书记均获官方披露。

  据9月25日晚央视《军事报道》,全军副战区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班19日至25日在国防大学举办。这是新体制下首次组织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部门纪委书记培训。9月27日的《解放军报》刊登了培训班中十位将领的发言摘登。其中,战略支援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吕建成中将的发言题为《用“四种形态”把党纪党规挺在前严起来》。这是吕建成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