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2016年陆海空等军兵种晋升18名中将

2016年08月08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8名新晋中将中,有刘振立、秦天两明星将领,有四名“60后”高学历军官,三人具有实战经验;52岁的刘振立成最年轻现役中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结束后,8月第一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晋升中将的消息陆续公布,共18名将领晋升中将军衔。

  其中,陆军晋升中将八人,数量最多;海军晋升五人,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分别晋升两人、两人、一人。

  这18名新晋中将,基本都在2010年之前晋升少将军衔,且全部是在2014年冬季或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跻身副大军区级职务,经过一年至一年半的副大军区职历练擢升中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