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指天津少数党员干部“不信马列信鬼神”

2016年10月11日 20:22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主要问题是:政治担当缺失,党的领导弱化。圈子文化不绝,政治生态遭破坏;政治原则性不强,好人主义盛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政绩观有偏差等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9日下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向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副组长刘维佳、伏宁、刘长楼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叶青纯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天津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杨晓超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李鸿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