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四平针刺幼儿案一审宣判 施虐教师均获刑两年以上

2016年10月28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名施虐教师均以刑法修正案(九)中新增的“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入刑;近几年各地虐童案频出,本案将起到警示作用
备受关注的吉林四平针刺幼儿案近日宣判,四名施虐教师均以刑法修正案(九)中新设的“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获刑。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实习记者 王昱倩) 备受关注的吉林四平针刺幼儿案近日宣判,四名施虐教师均以刑法修正案(九)中新设的“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获刑。

  据新华社报道,10月26日,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法院对该案作出判决:法院认为,四名被告人身为幼儿教师,多次采取针刺、恐吓等手段虐待被监护幼儿,情节恶劣,被告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虐待被监护人罪。判决四名被告教师犯虐待被监护人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到两年十个月不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