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换届后湖南省委新常委分工落定

2016年11月1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补缺落马的张文雄,蔡振红任省委宣传部长;长沙市长胡衡华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今年59岁、换届中卸任湖南省委常委的许又声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19日下午,湖南新当选省委常委与新闻媒体见面。

  【财新网】(记者 沈凡 林韵诗)11月19日完成省委换届的湖南,三名“60后”新晋常委分工落定。副省长蔡振红任省委宣传部长,长沙市长胡衡华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今年59岁、换届中卸任湖南省委常委的许又声,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据《湖南日报》11月23日报道,近日,省委明确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对部分省领导的省管职务进行了调整。省委研究决定:蔡振红任省委宣传部部长;胡衡华任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盛荣华任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许又声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今天到有关单位宣布省委决定。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韩永文、许又声等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