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再启雾霾橙色预警

2016年12月02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扩散,预计将出现一次持续污染过程,其中2、3、4日将达到重度污染状态
2016年10月18日,北京遭遇连续7天雾霾天气。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据北京市环保局网站,北京市于12月2日0时正式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而16个小时之前,将启动橙色预警的消息已经向社会发布。

  北京市环保局称,12月2日至4日,华北地区天气趋于稳定,污染扩散条件较为不利,将出现区域性空气重污染过程。同时北京市气温也将逐步回升,逆温增强,湿度增大,地面以偏南风为主,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扩散,预计将出现一次持续污染过程,其中2、3、4日将达到重度污染状态。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