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控制空气二次污染物更艰巨更重要

2016年12月1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正在迈入空气质量管理新纪元,重心从工业烟囱直接排放的一次污染物转向对由固定排放源和移动排放源组合产生的二次污染物,尤其是在大城市地区
由亚洲协会和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共同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 中国空气质量管理的重心已从一次污染物转移到二次污染物,在技术与监管上也需要跟上步伐,完成转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无双)由亚洲协会和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共同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 中国空气质量管理的重心已从一次污染物转移到二次污染物,在技术与监管上也需要跟上步伐,完成转变。

  2016年12月15日,由亚洲协会与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共同起草研究的《重现蓝天:中美清洁空气合作核心机遇分析》(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报告指出,中国正在迈入空气质量管理新纪元,重心从工业烟囱直接排放的一次污染物(二氧化硫、大颗粒物)转向对由固定排放源和移动排放源组合产生的二次污染物(细颗粒物、臭氧),尤其是在大城市地区。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