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法四位副院长就任新设巡回法庭庭长

2016年12月25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任第三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景汉朝任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李少平任第五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财新网】最高法院新设巡回法庭有了阶段性进展。据中国人大网消息,12月25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了新设立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巡回法庭庭长、副庭长。

  四个新设巡回法庭的一把手由最高法院四位副院长分别担任。其中,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为第三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景汉朝为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李少平为第五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张述元为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财新网此前报道,2016年11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增设巡回法庭的请示》,同意最高法院在深圳市、沈阳市设立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在重庆市、西安市、南京市、郑州市增设巡回法庭。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