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位副院长领衔 最高法新设巡回法庭将挂牌

2016年12月26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庆、西安、南京、郑州新设四个巡回法庭,人员已经选拔组建完成,将赴各驻地履职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于2016年11月1日同意最高法院在深圳、沈阳设立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在重庆、西安、南京、郑州增设巡回法庭。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2016年12月25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了最高法院新设立的四个巡回法庭的庭长、副庭长。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任第三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景汉朝任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李少平任第五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于2016年11月1日同意最高法院在深圳、沈阳设立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在重庆、西安、南京、郑州增设巡回法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