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滇两会前 常务副省长李江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12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望成为全国第五位女性省级政协一把手;云南“两会”本周末开幕
资料图:李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59岁的云南省常务副省长李江已任省政协党组书记。在2016年12月的云南省委换届中,李江未再当选省委常委。

  据云南政协网消息,1月12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主持会议。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党组书记李江参加会议。这是李江首次以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李江是继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立全后,近期第二位履新的省级政协党组书记。目前全国女性省级政协主席有四人,分别是江苏的张连珍、浙江的乔传秀、湖南的李微微、广西的陈际瓦。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