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荫权收押后身体不适送医

2017年02月2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于20日晚间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目前仍留医治疗
资料图:曾荫权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前特首曾荫权涉贪案延至2月22日宣判,2月20日晚上,曾荫权因在收押所感到不适,被送往医院检查。

  20日下午散庭后,接载曾荫权的囚车约于5时左右驶离高等法院,大批摄影记者拍照,现场一度混乱。

  在荔枝角收押所的曾荫权当日晚间出现不适,接载曾荫权的救护车约于晚上9时半抵达伊利沙白医院。送院后,曾荫权先于急诊室接受初步治疗,其后转入羁押病房。

  2月21日,曾荫权仍在医院留医。上午9时许,太太曾鲍笑薇、长子曾庆衍、幼子曾庆淳,弟弟曾荫荃及妹妹曾璟璇到医院探病,未有回应传媒问答,仅表示希望外界给予空间。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