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着眼换届 新年前后粤数名高官调整

2017年02月23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及省长、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常务副省长、秘书长等多名要职
省级组织部长密集调整后的人事补位已展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组织部长密集调整后的人事补位已展开。邹铭出任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后留下的广东省委秘书长职务,由韶关市委书记江凌出任,后者自2015年来每年履任新职,仕途发展顺畅。徐少华转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后,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补位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

  据《南方日报》报道,2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前往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和省主要媒体,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改革办主任江凌,有关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这是江凌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