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湖大学前身”迎首批学术人才 均为海归80后

2017年03月04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湖大学的前身,去年成立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近日迎来首批入职学者,三人均为具有海归80后。民办高等教育的“新星”如何积累人才优势、后来居上,值得关注
2017年3月3日,西湖大学的前身,去年12月成立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学术人才正式入职。三位入职学者均为有海外留学背景的80后。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3月3日,西湖大学的前身,去年12月成立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西湖高研院)迎来首批学术人才正式入职。三位入职学者均为有海外留学背景的80后。

  西湖高研院官微公布的信息显示,此番入职的三位学者分别为李牮博士 ,任之博士和郑厚峰博士,他们从事的研究含括物理学、材料学、生物医学等领域。此外,三人均出生于1980年后,拥有多年的海外学术背景,其中李牮和任之回国前都在国外名校进行博士后研究,郑厚峰曾留学加拿大,2015年入选青年“千人计划”专家。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