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厚生投资再募4.5亿美元基金 瞄准食品消费升级机会

2017年03月04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费需求升级带来的农业食品行业投资机会被资本看好,海外投资受热捧
2017年3月3日,由新希望集团作为基石LP之一发起、专注于大农业、食品健康消费领域投资的厚生投资,在京宣布其新一期美元基金完成超额募集,共募集4.5亿美元,将投向中国和海外的相关项目。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国的农业和食品产业正在酝酿变革,其中的投资机会越来越受到资本关注。

  3月3日,由新希望集团作为基石LP之一发起、专注于大农业、食品健康消费领域投资的厚生投资,在京宣布其新一期美元基金完成超额募集,共募集4.5亿美元,将投向中国和海外的相关项目。出资人包括新希望集团、泛海集团、京东集团、Asia Alternative、IFC等。

  厚生投资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即明确,瞄准食品健康领域消费需求升级带来的产业机会,并走国际化道路。目前其已完成三十多个投资项目,除了中国本土,还在澳洲、美国布局供应链;一期人民币基金,募集12.5亿元人民币,二期是美元基金,募集1.3亿美元。海外投资项目包括澳大利亚第四大牛肉加工商Kilcoy畜牧业公司(KPC),美国肉类食品加工商Ruprecht等。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