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居住登记卡可延期 已发放逾120万张

2017年03月08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符合办理延期条件的居住登记卡需要已满5个月、不足7个月;网约或在派出所办卡换证可快递
居住登记卡办理可延期,北京警方再推3项居住证便民服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居住登记卡办理可延期,北京警方再推3项居住证便民服务。今日(3月8日),北京市公安局官网发布信息,称将从即日起为市民办理居住登记卡延期业务,并将推出就近办理卡延期、网约或在派出所办卡换证可快递、网申卡换证可一次性办完等服务。

  据《北京日报》报道,3月7日,北京市公安局人口总队流管大队大队长杜永明介绍,居住登记卡即将到期的持卡人,如尚不符合居住证申领条件,本人在京居住地址和身份信息没有变化的,可到全市任意流管站,只需出具居住登记卡和身份证明(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原籍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亦可),即可办理居住登记卡延期手续;在京居住地址或身份信息发生变化的,需到现住地流管站办理信息变更和延期手续。办理时,除提供居住登记卡和身份证明以外,还需提供新的在京居住证明。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