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刘建任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6年10月10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跨军兵种升任沈阳军区副政委兼沈空政委;2016年初即以北部战区部队领导身份亮相,新职务首次明确
刘建任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原沈阳军区副政委兼沈阳军区空军政委刘建中将,军改后已任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

  10月10日的《解放军报》刊登了《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全军副战区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班研讨交流材料摘登》。全军副战区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班9月19日至25日在国防大学举办。其中,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建发言题为《把听党指挥维护核心作为战区最高政治纪律》。这是刘建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