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抽调5600人督查京津冀28城一年

2017年04月06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次督查是“环境保护有史以来,国家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行动”,以力保完成“大气十条”,2017年北京年均PM2.5浓度降至60微克/立方米
为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质量,国家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将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美微 记者 周泰来)为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质量,国家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将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4月5日晚,环保部对媒体作出如上通报,并称该次督查为“环境保护有史以来,国家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行动”。

  “2+26”城市指的是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包括北京、天津及河北省的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山西省的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山东省的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河南省的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