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沈春耀任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跻身正部级

2017年04月28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者型高官,作为智囊参与了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文件起草和宣讲
资料图:沈春耀 图自南京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全国人大常委会下设的立法工作机构负责人调整。4月27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作出人事任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升任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下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并由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下称全国人大法律委)委员升任副主任委员。此番跻身正部级,沈春耀接替的是到龄退休的李适时。

  沈春耀今年56岁(1960年5月生),山东莱州人,吉林大学法学院1979级学生,后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沈春耀曾任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金融法制司司长、国务院法制办党组成员,后长期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任专职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