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高丽: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017年05月07日 16:53
张高丽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稳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6日在河北实地察看和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张高丽前往容城县了解雄安新区铁路、公路、水路等交通情况;到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部分住宅小区售楼部,调研土地、房地产、户籍管控工作;到宋辽古战道,调研文化遗产、文物等保护工作;然后到白洋淀察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6日下午,张高丽在安新县主持召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听取河北省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