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天津广东青海甘肃四省份党代会同日开幕

2017年05月22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缺席天津党代会主席团,广东省副省长李春生、广东省委秘书长江凌位列广东党代会副秘书长
5月22日,天津、广东、青海、甘肃四省份党代会同日开幕,上述四省份官方媒体报道了上述消息。至此,本月已有七个省份召开新一届党代会。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孔晓琦 综合报道)五月份的省级党委换届迎来高潮。5月22日,天津、广东、青海、甘肃四省份党代会同日开幕,上述四省份官方媒体报道了上述消息。至此,本月已有七个省份召开新一届党代会。

  天津两“本土派”常委成其圣、王宏江缺席主席团

  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的两位“本土派”官员,53岁的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和51岁的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未能与其他十位现任天津市委常委一道,入围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