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长顺赃物拍卖曝光 字画古玩名表应有尽有

2017年05月3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长顺被拍卖赃物共计千余件,从名人字画、珍贵文物到金玉古玩、顶级名表,应有尽有
吴冠中的《忆香港》。(图为拍卖会画册翻拍)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叱咤天津卫码头大半生的“武爷”武长顺,将在燕山脚下的秦城监狱渡过余生,其多年“收藏”的字画、古玩、名表,也折入高达4.26多亿元的贪污、受贿总案值。

  5月27日,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因犯受贿、挪用公款、单位行贿、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罪,被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对武长顺贪污、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武长顺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