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替成其圣 天津常委李毅任市委秘书长

2017年06月01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月新当选天津市委常委;前任成其圣今年三月因服用过量安眠药导致昏迷而进一步住院治疗;今年已有12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
十一届天津市委常委分工调整,新晋市委常委、市委副秘书长李毅出任市委秘书长,补缺此前住院治疗的成其圣。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十一届天津市委常委分工调整,新晋市委常委、市委副秘书长李毅出任市委秘书长,补缺此前住院治疗的成其圣。

  据《天津日报》报道,5月31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来到位于蓟州山区的洪水庄中心小学桑园分校看望在校学生和教师,了解山区儿童受教育情况,到蓟州区罗庄子镇调研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参加。这是李毅首次以市委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12省份省级党委秘书长履新,除了天津的李毅,还有上海的诸葛宇杰、河南的穆为民、陕西的钱引安、辽宁的刘焕鑫、湖北的梁伟年、四川的王铭晖、西藏的房灵敏、新疆的李学军、广东的江凌、云南的刘慧晏和贵州的李再勇。其中出生于1970年5月的诸葛宇杰是最年轻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