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鄂党代会开幕 省级党委换届将收尾

2017年06月26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名现任省委常委均入围主席团常务委员
本轮省级党委换届最后省份湖北的党代会于6月25日召开。至此,中共十九大前的新一轮省级党委换届渐趋尾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本轮省级党委换届最后省份湖北的党代会于6月25日召开。至此,中共十九大前的新一轮省级党委换届渐趋尾声。

  目前,湖北省委常委共有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冯晓林、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等11人,均在此次大会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之列。

  11位常委中,王晓东、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王立山等四人为今年履新。尔肯江•吐拉洪在去年11月的新疆党委换届中当选为常委,今年3月转任湖北省委常委、4月任省委统战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