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党代会开幕 六常委今年履新

2017年06月19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委和市纪委
本轮省级党委换届中“压轴”的北京市党代会于6月19日开幕。至此,加上尚未召开新一届党代会的湖北省,中共十九大前的省级党委换届将全部结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本轮省级党委换届中“压轴”的北京市党代会于今日(6月19日)开幕。至此,加上尚未召开新一届党代会的湖北省,中共十九大前的省级党委换届将全部结束。

  据《北京新闻》6月18日报道,北京市第十二届党代会于6月19日开幕,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以及出席十九大的北京市代表。

  北京市现有蔡奇、陈吉宁、景俊海、张工、阴和俊、张硕辅、张延昆、林克庆、杜飞进、魏小东等十位市委常委,十人均在6月19日《北京日报》公布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