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肃内蒙古两军区政委调整

2017年07月2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军委纪委政治工作局原主任蒲永能少将任甘肃省军区政委,黑龙江省军区原政委王炳跃少将任内蒙古军区政委
集团军主官调整结果陆续公布后,近日,两军区政治主官履新消息也通过官方报道披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集团军主官调整结果陆续公布后,近日,两军区政治主官履新消息也通过官方报道披露。其中,军委纪委政治工作局原主任蒲永能少将任甘肃省军区政委,黑龙江省军区原政委王炳跃少将任内蒙古军区政委。

  据《甘肃日报》7月22日报道,7月21日下午,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子兴,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蒲永能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蒲永能曾任原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普洱市委常委、普洱军分区政委;2014年任贵州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至迟在2017年1月已任军委纪委政治工作局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