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空军原政委田修思被查 十八大后落马第三位上将

2016年07月09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田修思7月5日被军纪委有关人员带走,或涉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案
资料图:田修思(左三)。 图自铜仁网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在时隔半年多后,军方又宣布了一名落马将领:空军原政委田修思上将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7月9日午间中国军网发布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是军纪委根据有关规定,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对涉嫌严重违纪党员干部采取的党内纪律审查措施。66岁的田修思是十八大以来继徐才厚、郭伯雄之后第三位遭到调查的上将。

  数名军方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称,田修思是7月5日被军纪委有关人员带走。他们表示,田修思涉及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案。和郭伯雄一样,田修思长期在兰州军区服役,曾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但彼时郭伯雄已离开兰州军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