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多个军兵种晋衔 至少12人晋升中将

2017年08月08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晋中将大多为“60后”,山东籍至少占据四席;五大战区陆军军政主官大多是中将军衔
2017年“八一”建军节前,已有陆军、海军、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单位举行晋衔仪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八一”建军节前,已有陆军、海军、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单位举行晋衔仪式。根据公开报道,至少12人晋升中将军衔,包括陆军六人,海军、火箭军、武警各两人。

  除了部分年龄、籍贯未见诸公开报道的将领,今年晋升的中将大多数为“60后”,山东籍新晋中将至少占据四席,具体如下:

  目前,五大战区陆军九名军政主官中(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暂未披露),仅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旭东、政委周皖柱是少将军衔,两人均在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出任现职,此外的七人均是中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