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浙又有两城一区“对接上海”

2017年08月28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以来,已有四市一区陆续提出“对接上海”的口号,其愿景都是吸引投资、配合产业转移等
除了已获批准计划的嘉兴、南通两个城市,8月21日至27日的一周之内,又有两个江浙城市与苏州市的一个区专门来沪,宣讲本地“对接上海”的前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实习记者 李美谊)除了已获批准计划的嘉兴南通两个城市,8月21日至27日的一周之内,又有两个江浙城市与苏州市的一个区专门来沪,宣讲本地“对接上海”的前景。

  这两个城市分别是江苏省盐城市与泰州市。苏州市吴江区也于25日在沪举办了投资说明会。

  2013年底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推动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