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涉严重违纪 国侨办原副主任李刚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2017年09月0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从事对外联络工作,熟悉港澳事务;今年4月之后在公众视野中消失,8月被免职
资料图:李刚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被免职十天之后,正部级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刚严重违纪的消息得到官方证实。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9月1日下午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报告披露,由广东省选出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中国人大网9月1日下午发布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