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男子故意砍杀幼儿园12名孩子 一审被判死刑

2017年09月05日 22:11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覃某安以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为目的,持刀砍杀他人,致三人重伤、九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

  【财新网】据《南国早报》消息,今年1月4日,男子覃某安潜入凭祥市小聪仔幼儿园,拿菜刀将12名幼儿砍伤,其中3名幼儿被评定为重伤二级。近日,这起案件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覃某安被判死刑。宣判后,覃某安口头表示上诉。

  2017年4月17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此案,并依法组成合议庭,同年6月16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

  9月1日上午,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覃某安故意杀人一案公开宣判,认定被告人覃某安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宣判后,被告人覃某安口头表示上诉。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