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因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不到位 南通7名官员受处分

2017年12月26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环保督察显锋芒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8月15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南通当地交办“东盛印染公司偷排污水”的信访举报,但至2017年8月,东盛印染公司被查出仍存在用暗管偷排污水、污泥行为
因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不力,导致群众信访举报长期未得到解决,江苏省南通市7名官员日前被问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因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不力,导致群众信访举报长期未得到解决,江苏省南通市7名官员日前被问责。据环保部12月25日下午发布的通报,接群众举报,环保部组成督察组于2017年8月8日至12日对江苏省南通市及通州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不到位问题进行专项督察。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2016年8月15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苏省期间,向地方交办“通州区东盛印染公司在河里用暗管偷排污水”的信访举报。收到交办件后,南通市及通州区立即组织调查,并于2016年8月16日晚发现东盛印染公司沿通吕运河埋设两根暗管。当年8月23日,南通市在政府网站公开办理情况,即“群众反映暗管偷排情况基本属实,将进一步调查,如涉嫌环境犯罪将移送公安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