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年底突击20天 邯郸决战秋冬季大气质量

2017年12月29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邯郸市专门成立了“大气攻坚战”微信群,各区县长每天亲自汇报检查进展,还有环保部大气攻关项目的专家和环保企业第三方的专家在里面做技术指导
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和考核之年。终考临近,河北省邯郸市PM2.5指数不降反升异于其他城市整体下降的大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武骁)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和考核之年。终考临近,河北省邯郸PM2.5指数不降反升异于其他城市整体下降的大趋势。邯郸市环保局官员对财新记者表示,这是因为邯郸市产业结构偏重,外加静稳天气较多等原因导致的。

  “尤其是2017年钢铁价格回暖,1—10月钢铁企业都满负荷甚至超负荷生产,”该官员表示,“但在2017年10月之后我们进一步加严了各项措施,数据已经改善了不少。”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