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保姆纵火案被告人增加一名辩护人 系政法大学教授

2018年01月07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接受委托,与广东律师党琳山一同担任莫焕晶的辩护人
2017年12月21日,杭州,“保姆纵火案”事发地蓝色钱江小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1月5日,一份“收转中心接收当事人材料登记表格”的图片传出,图片信息显示,何兵递交了有关莫焕晶的委托手续,接收人员已签名接收。1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向财新记者确认,已接受委托担任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人莫焕晶的辩护人,委托手续已提交给法院,并将于1月8日在杭州会见莫焕晶。

  莫焕晶此前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告诉财新记者,法律规定,被告人最多可以委托两名辩护人。“莫焕晶委托何兵,是担心法院再给她再指定律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