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中院:纵火案保姆愿意接受指派律师辩护

2018年01月12日 10:26 | 标签:杭州保姆纵火案曲折
被告人莫焕晶经过考虑后,于1月9日向杭州中院表示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继续担任其辩护人
2017年12月21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人家属林生斌走进审判法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杭州纵火案中的保姆已于1月9日向杭州中院表示,其本人愿意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继续担任其辩护人。以下为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杭州中院”发布的公告原文:

  2018年1月5日下午,我院收到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兵提交的、由被告人莫焕晶之父莫某某签名的代为委托辩护的相关材料。鉴于此前被告人莫焕晶已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担任其辩护人,故根据有关规定,本案合议庭成员赴杭州市看守所,将前述事项告知了被告人莫焕晶,并征询其本人意见。被告人莫焕晶经过考虑后,于1月9日向我院表示,其本人愿意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继续担任其辩护人。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