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川浙鄂沪四省份组织部长联动调整

2018年07月0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候补中委于绍良由湖北交流至上海,2010年下派“京官”黄建发从四川交流至浙江
资料图:黄建发、于绍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崔先康)7月2日至3日,四省份组织部长联动调整。2010年下派“京官”、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转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转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至此,2018年以来已有六省份组织部长调整,履新者包括天津的喻云林、上海的于绍良、广西的王可、浙江的黄建发,四川、湖北省委组织部长暂时空缺。

  据浙江在线7月3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建发任中共浙江省委委员、常委;经省委研究决定,黄建发任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