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13个月内三度履新 冯志礼“空降”云南纪委书记

2018年07月17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组长,是中央纪委委员;13个月前浙江省委换届时当选的常委已有半数换岗
资料图:冯志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年来仕途步伐加速的冯志礼,近日再度履新,从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组长“空降”云南省纪委书记,其前任陆俊华转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据“云报”客户端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冯志礼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陆俊华不再担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此前据《云南日报》消息,7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来滇看望慰问援滇干部、开展扶贫协作工作的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一行。刘慧晏(现任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冯志礼、张国华(云南省副省长)参加会见。这表明,冯志礼已转岗云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