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副院长:尽快发布保护产权和企业家权益的第二批典型案例

2018年11月07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顾雏军案和江苏牧羊集团案正在加快审理中,将加大在行政审判、民事审判以及执行领域的确有错误案件甄别纠正力度
资料图:江必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民营企业座谈会近日在京召开,为依法保障企业合法经营指明了方向。依法平等保护各类企业合法权益,才能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1月7日,围绕座谈会的相关内容,新华社记者采访了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

  给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司法“定心丸”

  记者:从司法的角度来说,这次座谈会释放了什么信号?

  江必新:这次座谈会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正本清源、提振信心的信号,给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吃下政策“定心丸”,为人民法院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