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师大和青岛理工考研试题错装 山东教育厅:相关责任人停职

2018年12月24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敦促两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妥善安排补考各项工作
12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自命题科目考试有关情况的通报。相关责任人停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自命题科目考试有关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山东师范大学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青岛理工大学自命题科目《城乡规划理论综合》发生了试题错装,这是严重的责任事故,影响了考生正常考试,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我厅高度重视,已敦促两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妥善安排补考各项工作,坚决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

  同时,我厅迅速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停职处理。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